房屋法规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土地法规 >> 中国土地法 >> 土地法 >> 正文

浙江省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嘉兴市本级2008年度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22:52

南湖区、秀洲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有关单位:

  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嘉兴市本级2008年度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已经市政府同意,现批转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嘉兴市人民政府
  二○○八年六月六日

  嘉兴市本级2008年度经营性用地出让计划

  (市国土资源局 二○○八年五月)

  为切实加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计划管理,确保土地市场健康平衡发展,根据市本级目前土地供应状况和《嘉兴市住宅建设规划(2008年项目计划)》,对市本级2008年度经营性用地投放计划提出如下意见:

  按照控制总量、适度增长、盘活存量、压缩增量、区域平衡的原则,市本级2008年经营性用地计划出让总量为200公顷,比上年实际投放量平加 28.4%,其中存量建设用地145公顷、增量建设用地55公顷。具体计划指标分解如下:南湖区30公顷(其中存量土地20公顷);秀洲区35公顷(其中存量土地25公顷);嘉兴经济开发区35公顷(其中存量土地25公顷);嘉城集团35公顷(其中存量土地25公顷);南湖新区15公顷(其中存量土地15 公顷);市土地储备中心20公顷(其中存量土地20公顷);机动30公顷(其中存量土地20公顷)。

  根据土地市场的变化情况,上述安排计划由各主体单位落实具体地块后向社会公布,涉及住宅建设用地的出让必须符合《嘉兴市住宅建设规划(2008年项目计划)》的有关要求。

浙江省嘉兴市人民政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