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税率 >> 什么是房产税 >> 正文

纽约买房必读 纽约房产税征收详细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1:24

  纽约的房产税税小户型平均下来大约1%,基本计算方法是大致是房屋总价值X 6%=评估价值, 实际征收房产税= 评估价值 X 18.567%。 一般也就是1.111402% 。详细还考虑房屋升值速度等等。

  

美国房产

  大户型平均到5%附近。 基本计算方法是大致是房屋总价值 X 45%=评估价值, 实际征收房产税= 评估价值 X 13.181%。 一般也就是 6.2145% 。详细还考虑房屋升值速度等等.

  基本的税率以外还有减免,年收入50万美元以下的自住型住房每年减免200美元,年收入低于79050美元的老人(65岁以上)每年减免400美元,年收入低于37400美元的老人(65岁以上)减免5%~50%,年收入低于37400美元的残疾人(65岁以上)减免5%~50%,退伍军人以及烈士家属减免额度取决于是否在战斗区服役,是否致残以及程度,致残的犯罪受害者和见义勇为者补偿金额约等于整修房屋以方便残障人士的成本, 神职人员减免评估价值1500美元,实际减免约256美元。

  逾期缴纳房产税的滞纳金 分两个等级分别是9%与18%,评估价值低于250,000 美元房产的滞纳金率为9%,高于这个值的滞纳金为18%。

  如果恶意欠缴,可以通过物业税收税权tax voucher拍卖市场。个人及机构可以竞拍获得收税权,政府拿到现金,可能是应收额的80%, 同时也避免了与欠税人的对立。

  收税权的拥有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获利:

  1. 以债主的身份说服欠债的房东出售房子,以期获得低于市场价的房子。

  2. 进入法拍程序,逼迫房东付全额欠税。

  3. 因为收税权的法拍权优先于按揭银行,迫使按揭银行付全额欠税以避免他人法拍给自己造成的损失。

  另外2012年度房产税占了纽约财政收入的43%。 纽约市的财政支付比例为:公共安全机构(警察、消防、卫生、管教)34%,教育 :29%,健康与福利 21%,其他机构(公园、交通、住房等)16%。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