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税率 >> 耕地占用税 >> 正文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公路工程耕地占用税征收办法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6:09
发布部门: 北京市财政局
发布文号:

郊区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部(88)财农税字第12号文《关于京津塘高速公路工程耕地占用税问题的复函》的有关规定,现对公路工程用地征收耕地占用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暂行条例》规定,公路不属于免税范围,应照章征税。

  (二)考虑到公路占地的实际情况,对公路工程用地的耕地占用税,可在条例适用税额范围内,按低限税额征收,现核定我市公路用地耕地占用税征收标准为每平方米2元。

  (三)有的公路建设项目,由于投资概算方面的原因交税暂有困难,经市财政局审核批准,可缓期六个月内分期交清,不交的按条例有关规定处理。

  (四)各占地单位代市政道路占地部分仍按各区、县核定税额标准征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