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法规 >> 危旧房改造法规 >> 正文

武汉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加强消除危旧房屋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56:00

各区房地局、房地产公司,市直属房地产公司,有关企事业单位:?
  为了全面掌握2001年我市消除危旧房屋情况,全面推进全市房屋排危工作,经研究,决定对2001年我市消除危旧房屋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清理和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此次统计范围为消除的危旧房屋,危旧房屋具体分类情况如下:?


  (一)经安全鉴定为危险点房屋、局部危房或整栋危房的房屋;?


  (二)达到规定使用年限仍在超期服役的房屋;?


  (三)虽未经安全鉴定但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房屋;?


  (四)无独厨、独厕的非单元式住房。?


  二、责任分工  


  (一)消除危旧房统计清理工作的组织实施及统计报表的汇总工作由市房地局计财处负责;?


  (二)全市直管公房及各房地产公司代管产、托管产和售后直管公房中消除的危旧房屋统计工作由市房地局房管处负责;?


  (三)各辖区内单位自管房、私房中消除的危旧房屋和因新建城市广场、拓宽道路、修建桥梁、绿地等而消除的危旧房统计工作由市房地局安维处负责。?


  (四)企事业单位(包括中央、省在汉单位、部队、大专院校)因集资建房、合作建房或其他形式建房而消除的危旧房和开发公司旧城改造消除的危旧房统计工作由市房地局住房处负责。


  三、有关要求  


  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负责本辖区、本单位的危旧房统计清理工作,并于10月5日前填写好《2001年1-3季度武汉市消除危旧房屋统计表》(附后)报市房地局有关处室,由各有关处室汇总后于10月10日前送市房地局计财处汇总。10月15日完成全市1-3季度消除危旧房屋统计工作,12月底市房地局将对全年消除危旧房屋进行统计。??


附件:《2001年1-3季度武汉市消除危旧房屋统计表》??


                             二○○一年八月二十八日

  填表说明?


  一、第1栏项目名称应填写为:××小区、××片(或不填)。?


  二、第2栏地点应填写为:××区××街(路)××号。?


  三、第3栏产别应填写为:直管产(含代、托管产)、自管产(同时注明是军产、中央、省在汉单位、大专院校、还是市属或区属单位房产)、私产。?


  四、第4栏产权应填写为:××单位或××个人?


  五、第5栏房屋结构应填写为:钢混、混合、砖木、其他结构。?

  六、第6栏拆除危房类别应填写为:危房(经安全鉴定了的在册危房)、危旧房(未经鉴定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或超期服役的房屋和无独厕、独厨的非单元住房)。?


  七、第7栏危房拆除栋数应填写为:截止填表时所拆除的危房栋数。?


  八、第8栏危房拆除建筑面积应填写为:截止填表时所拆除的危房建筑面积数。?


  九、第9栏危房拆除时间应填写为:拆除危房的时间2001年×月。?


  十、第10栏危房拆除方式说明应填写为:建设拆除、旧城危改拆除、新建城市广场、拓宽道路、修建桥梁拆除、单位集资建房拆除、自行排危拆除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