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房产法规 >> 保障性住房政策 >> 正文

关于对我市部分廉租住房政策进行调整的通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26:44

截止到2003年12月31日,我市城八区又有387户新申请的廉租家庭取得了配租资格。自我市廉租住房制度实施两年以来,城八区共有1868户廉租家庭获得了廉租住房配租资格,1228户廉租家庭解决了住房问题。

最近市国土房管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三局合发《关于对我市部分廉租住房政策进行调整的通知》(京国土房管住[2003]1126号)文件,对我市廉租住房政策进行了调整。新政策中将本市东城、西城、崇文、宣武四城区廉租住房配租租金补贴标准由每月每平方米25元提高到每月每平方米30元;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四近郊区廉租住房配租租金补贴标准提高到每月每平方米27元。同时新政策对租金补贴还贷购房政策也进行调整,调整后,租金补贴还贷购房的补贴为2人户补足到13万元,3人户补足到16万元,4人以上户补足到18万元。其中,优抚家庭1人户按2人户受理。新政策从2004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