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水电施工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6:30

  1、开槽打眼时不要把原电线管路或水暖管路损坏。电气管路敷设时要穿线管,不要把电线直接埋到地面或墙里,如许不但不安全,而且一旦废弛就不克不及培修。水暖管道在敷好后定然要进行打压试验,及格后再做下一道工序,防止管道漏水形成损欠安。 
  2、厨房和卫生间等重要做防水的部位,做完防水后未必要做闭水执行,及格后再贴转。 
  3、电线计议一定要涮锡,厨房和洗手间的根究倡议要做防水处置惩罚,探究能够用高压自粘带和黑胶布发展包扎。 
  4、份量超过3公斤的灯具,必要静止在螺栓或预埋吊勾上,阻止使用木楔静止;安装高度小于2.4米的灯具金属外壳必需做顾惜接地,洗手间一定要选用防水插座。 
  5、电路施工不一定要标准,例如直径16MM的线管至少穿3根线;强弱电线要隔绝距离50cm以上,抗御信号侵扰;暗装的线管要固定颠簸,不然墙面易开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