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轻钢龙骨隔断墙面基本项目的验收应符合哪些标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3:17

  轻钢龙骨隔断墙面基本项目的验收应分别符合标准规定。
  (1)罩面板表面
  罩面板表面合格的标准为:表面平整、洁净、光滑,不露钉帽,套割电气盒盖位置准确,套割整齐。优良的标准为:表面平整、洁净,拼缝严密顺平、光滑,不露钉帽,无返锈、麻点和锤印,套割电气盒盖位置边缘整齐、套割方正。
  (2)罩面板接缝
  纸面石膏板合格的标准为:接缝均匀、顺直,位于龙骨上;自攻螺钉间距符合有关标准规定。优良的标准为:接缝均匀、宽窄一致、顺直、位于龙骨上;自攻螺钉间距符合有关标准规定。
  胶合板合格的标准为:接头位于龙骨上,明缝或压条的宽、厚、深度基本一致,与龙骨接合严密。优良的标准为:接头位于龙骨上,明缝或压条的宽、厚、深度一致、平直,与龙骨接合严密。
 (3)隔墙内填充材料
    隔墙内填充材料合格的标准为:用料干燥,铺设厚度均匀,填充密实,接头无空隙。优良的标准为:用料干燥,铺设厚度符合要求,均匀一致,填充密实,接头无空隙,无下坠。
 (4)隔墙防潮层涂刷
    隔墙防潮层涂刷合格的标准为:涂刷均匀,无流淌,无露底。优良的标准为:涂刷厚度均匀一致无流淌,无露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