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装修老房子时,如何利用边角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57

    在装修20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房子时如何利用边角空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呢?
    (1)阳台里面放冰箱
    在阳台上拉上灯和插座,冰箱置于阳台一角,这样既可以节约室内空间,又可减少冰箱的噪声影响。
    (2)屋顶角落吊壁柜
    在墙上安个吊柜,将暂时用不着的被褥、衣物置于其中,可节约一部分空间。
    (3)厨房散热器进卧室
    值得提出的是,改造前要首先得到物业部门的许可。得到许可后,将厨房的散热器挪到阴面卧室里。这样做既节省了厨房空间,又保证了阴面卧室的温度。
    (4)利用散热器空间
    在包暖气片的时候将散热器片旁边的地方做成壁柜,装—些不怕挤压的衣物,将散热器立管旁做成搁物架,展示家居饰品。
    (5)迷你衣柜当补充
    平时穿的衣物怕压,高大的木制衣柜挡光又占地方,经济实惠的迷你衣柜最合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