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样储物可以使小空间变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2:56

    怎样变革储物方式,使空间由小变大呢?
  (1)使用床底储物盒人们过去习惯在床下添加抽屉存储物品,现在,采用具有不同风格、功能的床底储物盒可在传统的方式上再添新鲜色彩。例如,藤编搭配的钢质盒框不但可以容纳类似冬天用的厚重被褥、枕头等大物什,其竹藤外观还可以给主人带来西方乡村的气息,让卧室看起来与众不同。
  (2)利用多功能储物桌
  多功能储物桌在房间不同的位置可以发挥不同的功用:在卧室中,可以存放贴身内衣,合上盖子,可成为脚凳;在客厅中,可收纳额外的毯子、靠垫等家居装饰用品,盖上桌面,又可成为一个别致的桌子。
  (3)利用沙发内藏物
  专为沙发配置的床底储物盒,可放置冬季使用的沙发垫、沙发套,或可平展地放入冬季的大衣及其他易皱的衣物。
  (4)利用衣柜轻松组合
  手套、袜子等小东西可以装入抽屉柜和衣柜的储物盒。开放式储物组合可使存放的东西一目了然,省去了不必要的找寻时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