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更换马桶有几种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1:03

家庭装修更换马桶有几种方法?
     家里有马桶的消费者容易发现,家中的马桶盖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因为使用使命结束或者其他原因而坏掉,这时候使用起来不方便,找人维修只换一个马桶盖却又显得有点小题大做。家庭装修更换马桶有几种方法?
1、有的马桶盖使用螺丝固定的,这时,只需要找到螺丝帽,用扳手将螺丝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安装在明处的螺丝帽很容易直接拧下来,安装在暗处的螺丝帽是看不到的,一般会位于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在打开盖后向水箱方向摸过去一般就能找到。  2、如果是用固定螺栓进行固定的马桶,在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将马桶盖拆卸下来。在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后,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安装时拧螺丝时进行反方向操作即可。
3、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的也不同,还有的马桶盖底端连着马桶的位置是用螺丝固定起来的,只要手伸下去马桶后方位置找到两边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把整个盖子拿下来了,然后进行马桶盖的更换,这种方式是也最为简便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