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防火卷帘门怎样安装防火更有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27

    防火卷帘门的功能在防火,安装时做到以下几点则会使防火卷帘门防火更有效:
    (1)按工艺流程安装:弹线确定各部件位置——安装边框—— 装卷帘轴——安装帘板与轴连接手摇机构——安装限位——接线、安装电盘、试运转——安装导槽——调整限位装置——安装顶箱——调试。
    (2)在安装时,先测量出洞口标高,再弹出两边轨垂线及卷筒中心线;边框、导槽应尽量固定在预埋铁板上,也可用膨胀螺栓固定,导槽使用M8、边框使用M12螺栓,电动门边框如果是砖墙,需用穿墙螺栓或按图纸要求进行;门帘板有正反、安装时要注意,不得装反;所有紧固零件如螺钉等必须紧固,不准有松动现象;卷帘轴安装时注意轴线的水平、轴与导槽的垂直度。
    (3)做好调试。先手动试运行,再用电动机启闭数次,调整至无卡住、阻滞及异常噪声等现象为止,全部调试完毕后,再安装防护罩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