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金属转门安装如何避免其因惯性偏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26

   金属转门有铝质、钢质两种类型材结构。铝结构是采用铝镁硅合金挤压型材,经阳极氧化成银白、古铜等色,外形美观,并耐大气腐蚀。钢结构采用20号碳素结构钢无缝异型管,冷拉成各种类型转门、转壁框架,然后喷涂各种油漆而成。
    为保证行人出入安全方便,金属转门的转动宜慢不宜快,在安装时怎样避免其偏快的弊端呢?
    (1)开箱后,检查各类零部件是否正常,门樘外形尺寸是否符合门洞口尺寸,以及转壁位置、预埋件位置和数量是否正常。
    (2)本桁架按洞口左右、前后位置尺寸与预埋件固定,并保证水平。一般转门与弹簧门、铰链门或其他固定扇组合,就可先安装其他组合部分。
    (3)安装转轴,固定底座,底座上要垫实,不允许下沉,临时点焊上轴承座,使转轴垂直于地平面。
    (4)安装圆转门顶与转壁,转壁不允许预先固定,便于调整与活扇之间隙;安装门扇,保持90度夹角,旋转门,保证上下间隙。
    (5)调整转壁位置,以保证门扇与转壁之间隙。
    (6)先焊轴承座,用混凝土固定底座,埋插销下壳固定转壁。
    (7)安装玻璃。给钢转门喷涂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