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阳台封装用材各有哪些利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22

    实木窗:优点——可凭借设计和制作工艺创造出丰富的造型,并运用多种颜色,让装饰效果达到最佳;缺点——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热伸缩变化大,日晒雨淋后容易被腐蚀。
    普通铝合金窗:优点——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缺点——隔热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仅有白、茶两种。
    塑钢窗:优点——具有良好的隔声性、隔热性、防火性、气密性、水密性,防腐性、保温性等;缺点——PVC-U塑料型材时间久后表面会变黄、窗体变形,使用年限是20至30年。
    断桥铝合金窗:优点——1.4mm以上的铝材,在所有的基础上加上了隔热层;具有良好的隔声性、隔热性、防火性、气密性、水密性,防腐性、保温性等;金属铝性型材可以长期使用,不变形、不掉色;缺点——铝材的价格贵、制作成本比较高。
    无框窗:优点——具有良好的采光、最大面积空气对流、美观易折叠等;缺点——保温性差,密封性差,隔声效果一般。
    在一般情况下,不会选用实木窗和普通断桥铝合金窗;使用最多的要数塑钢窗,塑钢窗的价位一般较低,大多数人可以接受,塑钢窗的性价比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断桥铝合金是近几年才出现的新型材料,它的很多性能都可以跟塑钢相比,并比塑钢耐持久,价位一般较高些,一般用于别墅、高档的阳光房等;现在也有不少人用无框窗产品,无框窗的价位一般较便宜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