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买陶瓷面盆时,釉面有砂眼以及吸水率过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39

        买卫生间面盆时,特别是陶瓷面盆,  一定要注意釉面的光滑度以及是否有砂眼,因为这是影响面盆使用的重要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面盆的质量;还有就是面盆的吸水率,吸水率是陶瓷面盆的•1个重要指标,一般来讲,陶瓷产品对水都有一一定的吸附渗透能力,吸水率越低的产品越好,因为水被吸进陶瓷后,陶瓷会产生•定的膨胀,容易使陶瓷表面的釉面因受涨而龟裂,水中的脏物和异味浸入陶瓷久而久之会产生无法除去的异味。
     【破解方法】对陶瓷面盆来讲,消费者最应注重釉面的好坏,因为好的釉面,不挂脏,表面易清洁,长期使用仍光亮如新。选择时,可对着光线,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观察,好的釉面应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表面非常光滑。按照国家规定,吸水率低于3%的卫生陶瓷为高档陶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