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买结构复杂的地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36

       在选购卫生间地漏时,地漏能不能防臭、防溢水等,最关键的是看地漏产品本身的质量,因此选购时应引起足够的重视,而地漏的结构设计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它能不能防臭,防溢水。有些人认为结构越是复杂的地漏,它的防臭功能就越好,也更不易堵。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相对于结构简单的地漏而言,结构复杂的地漏不易清洗,更容易藏污纳垢,尤其是在夏天的炎热天气里,极易形成一股难闻的味道。污染室内空气;再说,卫生间本来就是一个空气流通相对闭塞的地方,地漏得不到清洁,就加快了细菌的滋生,给家人健康带来危害。
     【破解方法】选地漏时应遵循两点,即结构合理和便于清理。结构合理包括水封的深度必须达到5厘米以上;便于清理是因为地漏排除的是地面水,常会卷入一些头发、污泥、沙粒等污物。所以在买地漏时为了便于清理尽量避免使用那些结构复杂的;另外,由于目前地漏的尺寸没有国家标准,所以,选购地漏的工作一定要在装修的设计阶段完成,然后才能根据地漏的尺寸去施工排水口。施工时,要密封下水管连接部分,例如面盆下水管和厨房下水管与下水道的连接处,请装修人员将接口处的缝隙用玻璃胶或其他胶粘剂封住,使气体无法散发出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