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为什么电话总有莫名的杂音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2:59

    消费者黄先生,发现新居里的固定电话总有莫名的杂音,而且上网速度也很不稳定。后来经专业人员检查发现是自己家里的电话线与电源线安装距离太近造成的。而这便是给黄先生装修的施工队为节省工时而留下的“后遗症”。
电话
    电线的强电流会影响电话线的弱电流正常运作,这是装修的基本常识。但一些装修“游击队”,为了省工省料,只挖了一个凹槽就同时装下两种不能并列的线路,结果电源线影响电话线的正常使用,并留下安全隐患。
    不仅如此,电视、电话等信号线也不能与电线近距离平行,正常情况下要求保持20厘米以上距离,避免信号干扰。日常使用中遇到电冰箱启动或来电话的情况,所开的电视机画面就会闪动,这就是因为这些线路安装的距离不合标准造成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