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居装修墙体改造怎样分辨承重墙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9:01

家居装修墙体改造怎样分辨承重墙体?
  并不是说家居装饰就不能对墙体进行改造,仅仅提示咱们改造的时分需求慎重。墙体改造最要害的一点即是承重墙不能随意动,那怎么分辩哪些是承重墙呢?咱们能够经过户型图、经过调查房子布局或是巧墙面听声响等方法来分辩。
1、看户型图材料
在房子户型图中,工程图上标示为黑色的墙体都是承重墙,标示为白色有些的墙体为非承重墙,这类墙体能够改造撤除,对房子建筑不会有影响。
2、看房子的布局
通常地讲,砖混布局的房子一切墙体都是承重墙。框架布局的房子外墙为承重墙,内部的墙体通常都不是承重墙。
3、看房子的层次
通常矮小的住宅楼、平房和别墅都是砖混布局的,根本面面都是承重墙。而高层电梯楼、洋楼都是框架布局的多。
4、看墙体的厚度
  非承重墙都对比薄,通常在10厘米厚左右。用手拍一拍,有洪亮的大回声的,是轻体墙,而承重墙通常厚度在240MM以上,翘起来大概没什么太多的声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