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瓷砖收边条怎么样施工和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8:33

 1确认直立度和接缝
安装于突出墙角的收边条,由上往下检视其角度,可确定是否安装歪斜。瓷砖和收边条的密合度;若缝隙的间距过大,应,2_EFJ要求师傅拆掉重做。
2确定收边条有无缺损
确认收边条在施工过程中是否因为碰撞而造成损伤。尤其是低价品,装修时可能趁着交屋之前暗中以补土、喷漆的方式来遮掩破裂处;等到屋主发现时,也只能自掏腰包花钱重做了。
瓷砖收边条怎么样施工和保养
这样保养才用得长久
1用清水擦拭即可
收边条无须特别清洁养护。但若有脏污时,PVC材质的收边条,可经得起清洁剂与百洁布的刷洗;至于不锈钢及铝合金材质,用清洁剂擦拭后,应立即再用清水擦拭干净。2更新得连同瓷砖一起敲掉通常达一定水平的收边条,寿命至少二三十年以上。若要替换收边条,就得拆掉连接的整排瓷砖,至少得花上四五千元。建议一开始就采用质量有保障的产品,确认施工阶段有无问题,以避免事后拆除的麻烦与金钱损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