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施工项目目标控制的措施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4:09

    答:施工项目目标控制的措施有组织措施、技术措施、经济措施等。
    (1)组织措施是指施工任务承包企业通过建立施工项目管理组织,建立健全施工项目管理制度,健全施工项目管理机构,进行确切和有效的组织和人员分工,通过合理的资源配置作为施工项目目标实现的基础性措施。
    (2)技术措施是指施工管理组织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对施工过程中的各项任务进行合理划分,通过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进度计划安排,通过技术交底、工序检查指导、验收评定等手段确保施工任务实现的措施。
    (3)经济措施是指施工管理组织通过一定程序对施工项目的各项经济投人的手段和措施。包括各种技术准备的投入。各种施工设施的投入,各种涉及管理人员施工操作人员的工资、奖金和福利待遇的提高等各种与项目施工有关的经济投入措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