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婚房装修有几个注意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1:13

婚房装修有几个注意要点?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结婚时必须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婚房,那么对于婚房的装修有什么讲究呢?婚房装修不仅要考虑到结婚的那一天还要考虑到今后的生活状态,面对于这种情况,婚房装修有几个注意要点?  
1、不能贪多求全。很多人在进行婚房装修的时候希望所有的家具电器一次性到位,但是我们应该考虑到自己的实际需要,应该宁少勿多,宁简勿乱,多给人以空间。一般来说,必备的家具除了卧室中的双人床、衣柜,以及客厅中的沙发外,就是一套厨房中的成套橱柜。除此之外,其他家具都可以根据资金状况来安排。 2、整体环境的把握。新婚房房间的大小,光线、周围环境全面考虑,整体设计。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装修就要抓住重点:凡是不可更改的地方,最好一次到位。地面和墙壁是最重要的,最好选择较好的装饰材料。而较少有人注意的屋顶,装修就可以简单一些。室内家具、装饰品、灯具要有统一风格,统一基调,达到相互协调和统一。任何一件色彩或造型不协调的东西都会改变整个房间的气氛。设想一个房间的家具,黑、褐、黄、白、棕、红都有,床罩、沙发套、窗帘五颜六色没有主次,就像一个不协调的乐章,实际等于色彩中的“噪音”,也是一种视觉“污染”。
3、关注季节的变化。春、夏季多采用淡蓝、淡绿、淡灰、淡紫的家庭装饰品,包括壁色,应给人以凉爽、宁静、轻快、湿润之感。冬、秋季多采用暖色,如米黄、粉红、浅棕、桔色等,给人以温暖亲近感。记得,赏心悦目又清新空气的盆花是美化家庭最好的装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