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怎样才能降低噪音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1:05

家庭装修怎样才能降低噪音呢?
     在室内装修中,难免会发出很大的噪音,吵闹到邻居,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那么,怎样才能降低家庭装修的噪音呢?
玻璃在塑钢窗中采用中空玻璃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因为最烦人的噪声往往是高音部分,而高音是直线传播的,用玻璃可以使其大部分反射,中空玻璃则可以使其没有反射的部分消耗殆尽。但消费者要警惕不要将没经过处理的双层玻璃误以为是中空玻璃。       门窗就目前使用的家庭装修建筑装修材料来看,使用塑钢窗是最有效的密封手段。对于已经采用铝合金的用户,应该定期检查,确保铝合金边框的密封条的完好性。相对而言,铝合金窗的密封性要比塑钢窗差。
隔墙现在有一些房子采用轻质空心砖做外墙,这些材料密封性较差,如果汽车噪声对自己的影响很大,还可以在靠马路的墙上加一层纸面石膏板,墙面与石膏板之间用吸音棉填充,然后再在石膏板上粘贴墙纸或涂刷墙面涂料。
地毯对于振动摩擦这些中低音,可以采用地毯织物来减弱它们对室内的影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