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塑钢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09

选购塑钢窗要看它的外观、材质、结构、钢架等方面。
   
(1)在外观上,好的塑钢窗要求表面光滑,无明显的划伤、脱槽,焊角处无裂缝。另外,对于室外噪声较大的住宅,最好选择密封、隔声效果较好的配中空玻璃的塑钢窗。
  
(2)材质主要是指塑钢窗所选用的PVC 型材。PVC型材直接决定着塑钢窗的质量与档次。一般表面光洁、颜色青白的PVC型材属于优质产品;白中泛黄的型材较为劣质,防晒能力差,比较容易老化、变形、脆裂,使用寿命较短。
   
(3)在结构上还要考虑塑钢窗节点结构与窗户面积是否按设计要求成正比,若不成正比可能会影帅窗户的承受能力。
   
(4)为使玻璃安装得平整、牢固且不直接接触型材,塑钢窗的框内应有钢架,并且若是双玻则夹层内应无粉尘和水汽,开关各部件也要严密灵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