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装如何选购坐便器?怎样才能挑选到质优价廉的坐便器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6:13

如何在市场上挑选坐便器呢
      在选购坐便器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坐便器多半是陶瓷质地,所以在挑选时应仔细检查它的外观质量。陶瓷外面的釉面质量十分重要,釉面好的坐便器光滑、细致,没有瑕疵,经过反复冲洗后依然光滑如新。如果釉面质量不好,则容易被污物污染四壁。选购陶瓷坐便器时,可以在釉面上滴几滴带色的液体,并用布擦匀,数秒钟后用湿布擦干,再检查釉面,以无脏斑点的为佳。
      (2)可用一根细棒轻轻敲击坐便器边缘,听其声音是否清脆。如果有沙哑声则说明坐便器内部有裂纹。
      (3)将坐便器放在平整的台面上,向各个方向转动,检查其是否平稳、匀称,安装面及坐便器表面的边缘是否平整,安装孔是否均匀、圆滑。
      (4)多向商家询问关于保修和安装服务的情况,以免日后产生不便。正规的洁具销售商都有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业主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和3~5年的保修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