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开关和插座?从哪几个方面才能买到质量好的开关和插座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5:50

SIEMENS品牌常见的六种开关和插座
      在选购开关和插座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外观。开关的款式、颜色应该与室内的整体风格相吻合。
      (2)手感。品质好的开关大多使用防弹胶等高级材料制成,防火性能、防潮性能、防撞击性能都较好,表面光滑。好的开关、插座的面板应该无气泡、无划痕、无污迹。开关拨动的手感轻巧而不紧涩,插座的插孔需装有保护门,插头插拔应需要一定的力量并且单脚无法插入。
      (3)重量。铜片是开关、插座最重要的部分,应具有相当的重量。在购买开关和插座时,可掂量一下单个开关或插座的重量,如果其使用了合金或者薄的铜片,手感肯定较轻,其品质一般不高。
      (4)品牌。开关的质量不仅会影响电器的正常使用,甚至还影响着生活、工作的安全。低档的开关、插座使用时间短,需经常更换。而知名品牌会做出“质保12年"、“可连续开关10000次"等承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更有保障,所以最好购买知名品牌的开关和插座。
      (5)注意开关、插座的底座上的标识,如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额定电流电压值、产品生产型号、日期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