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业主在装修时应该怎样选择浴缸呢?选择浴缸时要注意什么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1:59

一个小业主的浴缸安装完工后的照片
      ①浴缸的大小要根据浴室的尺寸来确定,如果确定把浴缸安装在角落里,通常说来,三角形的浴缸要比长方形的浴缸多占空间。
      ②尺码相同的浴缸,其深度、宽度、长度和轮廓也并不一样,如果喜欢水深点的,溢出口的位置就要高一些。
      ③对于单面有裙边的浴缸,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下水口、墙面的位置,还需注意裙边的方向,否则买错了就无法安装了。
      ④如果浴缸之上还要加淋浴喷头的话,浴缸就要选择稍宽一点的,淋浴位置下面的浴缸部分要平整,且需经过防滑处理。
      ⑤浴缸的选择还应考虑到人体的舒适度,也就是人体工程学。浴缸的尺寸要符合人的体形,包括以下几个方面:靠背要贴合腰部的曲线,倾斜角度要使人感到舒服;按摩浴缸按摩孔的位置要合理,头靠应使人头部受力舒适;双人浴缸的出水孔应使两人都能感觉舒服;浴缸内部的合理尺寸应该是人体背靠浴缸时,伸直腿的长度;浴缸的高度应该在人体大腿内侧的三分之二处最为合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