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选购龙骨有妙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1:44


    龙骨主要起到的是支撑和固定的作用,它直接影响到吊顶的强度,可见它的重要所以选购龙骨就显得至关重要了。龙骨的应用材料广泛,目前市场上主要有木龙骨、龙骨,还有铝合金龙骨。
    选用木龙骨,最重要的是材料。要选用那些用软质木材构建的龙骨,因为这些木材柔韧,钉钉时不容易断裂。选择木龙骨,要注意材料上是否有裂痕、断裂、硬伤。轻钢龙骨具有很多优点,它们的重量并不大,但是强度却很大,还具有安全防火、方便的特点,而且不易生锈。就其外表而言,轻钢龙骨平整光滑,美感十足。选购时,需要注意的东西也比较多,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
    1.轻钢龙骨应该不易变形。我们可以施加一一定的力,来进行观察。
    2.从外观上看,如果龙骨表面有破损、黑斑或者腐蚀的迹象,都说明不是好的龙骨。
    3.轻钢龙骨应该具有一定的平直度。把直尺贴在龙骨表明,如果间隙不超过l毫米,就说明可以用,否则就说明质量不过关。   
    铝合金龙骨是一种深受大家喜爱的龙骨材料,它具有质量轻、抗震性强、耐腐蚀,美观方便等优点,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选用这种龙骨的时候,要从它的抗拉性和延展性上来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