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门窗学问知多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01

    门及窗在设计上以安全、密闭、隔音、隔热、节能为主,而近年来跳脱一般传统的尺寸,而且对材质的要求也更加细腻,让整体质感呈现精致的艺术概念,可以根据空间风格、格局大小等进行个性化的设计。
门窗学问
    百叶窗——兼具隐秘和通风的功能:百叶窗的功能多样,关起来时能让空间保有隐秘性,打开后又使空间具有穿透感,让室内通风。虽然价格稍高,但百叶窗本身的造型就能创造独特的氛围,存在感极强。而清洁上也十分轻松简单,使用百叶窗专用的清理工具即可。
    气密窗——隔绝湿气、噪音的好帮手:居家防水、;音效果要好,气密窗绝对不可少。特殊的真空双层玻璃,不仅能隔音,再加上本身具有排水槽的设计,可有效减轻房子渗水的困扰,非常适合潮湿的环境。气密窗窗框的素材选择非常多样,有木纹、烤漆等材质,易于搭配各种风格和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