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办公室装修及厂房装修中隔墙用什么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18

    办公室装修及厂房中隔墙用什么材料呢?
  1、办公室装修及厂房装修都属于工装这类。
  正常情况下都是用一些防火性能比较好的材料。隔墙这块材料大概分这么几块A、木龙骨隔墙。B、轻钢龙骨隔墙。C、加气混凝土砌块。D、八五红砖隔墙。 E、彩钢板隔墙。
办公室隔墙材料
  2、办公室装修厂房装修中一般不会用的材料有哪些?
  上面我们也讲了几点,就从上来几点我们来做一个分析。先说A木龙骨,木龙骨防火性能不好。所以厂房装修中一般不会用到。办公室装修中也不会用到(就是用到也是很小的一部分,面积太小的)再说B,轻钢龙骨、轻钢龙骨用的比较普遍也比较流行,是现代装修中不可少的装修材料之一。它不便防火性能方面比较好,加上隔音棉它的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还有就是它的施工工艺简单操作方便。再说说加气混凝土砌块,用的也比较普遍,不便施工方便,隔音效果也是比较好的。防火 、防震。
  3、红砖墙和彩板墙的应用。
  其它两个我们在来讲讲在厂房装修及办公室装修中作用,红砖用得比较少,因为价格高还有就是施工起来也不方便。效果更是不如以上的材料。说说彩钢板隔墙,这块在厂房装修中用得也是比较多的,便用在办公室装修中就不太合适。
  以上三点是金牛装饰告诉您:办公室装修及厂房装修中所用到的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