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小户型必用之装修材料合页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12

    合页的种类很多,针对于门的不同材质、不同开启方法、不同尺寸等会有相对的合页。合页使用的正确与否决定了这扇门能否正常使用,合页的大小、宽窄与使用数量的多少同门的重量、材质、门板的宽窄程度有着密切的关系。
合页
    (1)普通合页。合页一边固定在框架上,另一边同定在门扇上,转动开启,是目前应用最多的一种合页。
    (2)轻型合页。特点是功能与普通合页一样,但合页板比普通合页薄而窄些,适用于一些轻型的门窗或家具。
    (3)抽芯合页。抽芯合页的轴心(销子)可以随意抽出。抽出后,门板或窗扇可以取下,但合页板仍保留在门板或窗扇上,便于擦洗或翻新。
    (4)方合页。与普通合页相似,但合页板比普通合页宽而厚些。适用于一些重型的门窗或家具。
    (5)H形合页。H形合页属于抽芯合页的一种,其中松开其中一片合页板可以直接取下。但使用起来不如抽芯合页方便。
    (6)T形合页。结构结实,受力大。适用于较宽较重的门板或窗扇。
    (7)无声合页。无声合页又称尼龙垫圈合页,门窗开关时,合页本身不发出声音。属于绿色环保一类的合页产品。
    (8)多功能合页。当开启角度小于75°时,具有自动关闭功能,在75°~90°位置时,自行稳定,大于95°的则自动定位。
    (9)扇形合页。扇形合页的两个页板叠加起来的厚度比一般合页板的厚度薄一半左右,适用于任何需要转动启闭的门窗上。
    (10)烟斗合页。烟斗合页又叫弹簧铰链,分为脱卸式和非脱卸式两种,它的特点是可根据空问,配合柜门开启角度。主要用于家具门板的连接,材质有镀锌铁、锌合金等。挑选弹簧铰链除了目测、手感铰链表面平整顺滑外,应注意铰链弹簧的复位性能要好,可将铰链打开950,用手将铰链两边用力按压,观察支撑弹簧片是否变形、折断,十分坚固的话才为质量合格的产品。
    (11)其他合页。有纱门弹簧合页、轴承合页(铜质)、斜面脱卸合页、冷库门合页、单旗合页、翻窗合页、防盗合页、弹簧合页、玻璃合页、台面合页、升降合页、液压气动支撑臂、不锈钢滑撑铰链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