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卫生间装修选择瓷砖有几个注意细节?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8:16

卫生间装修选择瓷砖有几个注意细节?
在家装过程中,卫生间装修一直是关注的焦点。目前市面上的瓷砖品种琳琅满目,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作为装修采购的重头戏,瓷砖的选择是一门大学问。
1、选择瓷砖吸水率低的一般来说,品质高的瓷砖,吸水率很低,这样可以很快干燥。
2、选择瓷砖质地密度高的瓷砖的质地密度高,硬度较佳。这样的瓷砖铺设到卫浴空间,既不容易损坏,也便于维护清洁。
3、湿气较大现在主张将墙面贴满这样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且可以抵御潮湿的侵蚀,保护墙壁的防水层。
4、地面瓷砖采用防滑质地我们去购买的时候,商家一般推荐最多的是哑光面或浅凸凹造型的地砖,道理很简单:防滑。还有就是通常地砖的铺设保留1%的漏水坡度,地漏处最低,以利于排水。
5、用不同花色区分干湿区如果你家选择干湿装修:即淋浴区与坐便、面盆区的分离。可以通过不同的瓷砖材质与花色品种,实现很好的划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