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地面装饰材料有几种常用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2:34

地面装饰材料有几种常用的
1、木地板:是一种传统的地面材料。木地板古朴大方、有弹性行走舒适、美观隔声、价格较高,是一种较高级的地面装饰材料。 
2、石材:铺地用石材主要是天然大理石和花岗石。它们高雅华丽,装饰效果好,但价格贵,是一种高级地面装饰材料。陶瓷地砖、陶瓷锦砖:陶瓷地砖坚固耐用、色彩鲜艳、易清洗、防火、耐腐蚀、耐磨、较石材质地轻,所以应用很广泛。地面涂料:具有适应性强、价格低廉、花色品种多、施工方便等特点。 家装论坛
3、塑料地板:与涂料、地毯相比,塑料地板使用性能较好,适应性强,耐腐蚀,行走舒适,花色品种多,装饰效果好,而且价格适中。地毯:纯毛地毯质地优良,柔软弹性好,美观高贵,但价格昂贵,且易虫蛀霉变。化纤地毯重量轻,耐磨、富有弹性而脚感舒适,色彩鲜艳且价格低于纯毛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