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08新春时尚卫浴间 六大装修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14:19
  在居室装修过程中,许多人愿意成为时尚家居的弄潮儿。作为占装修款较大分量的卫浴间,越来越受到时尚追逐者的倾力打造。

  流行趋势一:异型卫浴产品盛行

  长久以来,洁具的造型单调而缺乏新意。生产商们也意识到这一问题,开始设计研发造型新颖的洁具产品,许多新品陆续从2006年开始推向市场造型奇特、棱角分明的浴缸、形状百变的龙头和款式更符合审美观的马桶,也日趋成为消费者所追捧的热点。

  流行趋势二:极简主义继续受宠

  许多设计师推行的理念是:让一切变得简单,简单就等于方便。这种极简的风潮恰恰迎合了不少年轻人的心理,于是卫浴设备也变得直接而"最简"。洗手台不再一味地追求大理石台面的豪华感;马桶不再笨重而庞大;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也不会不考虑自家卫生间的面积,而去安装派头十足的大浴缸或淋浴房了。

  流行趋势三:金属配饰崭露头角

  金属质地的配件产品的加入,让卫生间增添了许多酷感。金属的浴室把手、金属的毛巾杆、金属的卷纸器、金属的肥皂盒、口杯、棉签盒以及铜铝复合或铝制的新型散热器......这些细节的小小变化却能让卫浴间整体变得时尚而有个性。

  流行趋势四:智能化卫浴产品登场

  提起智能化卫浴产品,就不能不提感应水龙头,目前,法恩莎、TOTO、科勒等品牌的感应水龙头销量极好。感应水龙头的热销为实现卫浴间智能化打响了第一炮,智能调温的浴缸、智能抽水的马桶的粉墨登场,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舒适卫浴新享受。

  流行趋势五:卫浴新材料层出不穷

  陶瓷制品不再一统卫浴间的天下,石材、玻璃、木材等各种材料都成为陶瓷制品的替代产品。于是,玻璃面盆受女性青睐;木制浴缸让小资心动;玻璃马赛克在卫生间里大行其道。

  流行趋势六:注重健康环保

  健康和节水是卫浴革命多年来的一个主题。在建材市场上,我们也经常能看到,各大卫浴品牌打出此类口号。从浴缸到马桶,到小便斗,各个能够抗菌防污和能够节水的部位和地方都在进行着科技的改变。相信这样的产品才更能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心理,兼备抗菌、节水两大功能的卫浴产品将更加出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