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家庭装修准备工作要充分 几点注意帮你选设计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14:04
  设计是室内装饰的灵魂所在,适合自己的设计师所做的方案会让家的感觉更加舒适与温馨。在挑选设计师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有些业主喜欢挑选仪表、穿着个性鲜明的设计师,认为这是有艺术气质的表现,这样的设计师应该专业水平较高。其实这种认识是片面的,在选择设计师时,先要看他是否有相关上岗资格证书;其次,要询问该设计师原来所学专业与学校,一般来说,建筑类院校毕业的设计师在整体布局的把握与工程细节的处理方面较为擅长,艺术类院校毕业的设计师在整体风格色调的搭配与个性化的细节设计方面较为突出。业主可以依据实际情况,来看哪个设计师更适合自己。

  良好的沟通是顺利完成家装工作的必要条件,一定要挑选与自己沟通顺畅,并有默契的设计师来为自己服务,而不要一味地迷信设计师的级别。

  家装是一个过程化非常明显的产品,在整个形成过程中,需要设计人员及时到场解决问题,所以一个设计师的职业素质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要比专业素质更重要。业主在与设计师接触的时候,要注意观察这个设计师工作时是否守时守信、言谈举止是否职业、是否能够开诚布公地告诉业主应该注意的事项等,这些细节,都能表明这个设计师是否有很高的职业素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