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选择装修公司须注意几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13:24

  第一、选择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行业协会会员证的正规装修公司。

  第二、要选择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的装修公司。

  第三、要选择诚信度较高、合同履行能力较强的装修公司,这些企业一般均是参加创建家装行业规范服务达标和家装工程质量保证金的单位。

  第四、要选择采用《上海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示范合同》的装修公司,并根据合同规定,认真填写和选择所有合同项目,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和违约责任。

  第五、装饰装修过程中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与装修公司保持联系,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提诉或举报。另外,支付装潢款时,应按工程进度分期付款,决不可提前支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