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家庭装修华丽压制哥特式搭配打造海域风情

家庭装修华丽压制哥特式搭配打造海域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6-07-06 17:17:25

家庭装修华丽压制哥特式搭配打造海域风情
       如果说蓝色代表着广阔与冷静,家居中大量运用蓝色的地中海风格,会显得有些冷,那么,如何在蓝色家居中加入几分温暖呢?哥特式复兴风格装饰性强,深色织锦挂毯,绘有独特的图案,窗饰喜用彩色玻璃镶嵌。哥特式风格最基本的是直升的线形,体量急速升腾的动势,奇突的空间推移,色彩以深红、紫色为主。在影片《加勒比海盗》中,无论是高顶的宫殿,还是昏暗的酒馆,哥特式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充分渲染了影片的神秘色彩。      洋溢着华丽的哥特式风格,配合华丽塔的风格花纹,从餐厅装饰上可以体现,华丽的图案设计以及颜色的搭配比较深色。所以说哥特式风格代表着稳重,同时也代表着华丽。卫浴装修的花色搭配以及窗帘的运用,都让人感到好像是温馨的卧室一般。暖色的马赛克与纯白的洗浴设施,制造出鲜明的个人特色。而别具一致的拱门和拱窗,借鉴哥特式建筑,则让人感觉空间的层层推进。
      在哥特式的装饰搭配中处处体现小精致,柜子上的花纹以及墙面的装饰让人无不感叹之华丽,搭配复古的相框,哥特式风格自然而然呈现出来。其中,装饰小的景致让很多喜欢花纹的人心动。装饰喜用彩色玻璃镶嵌,色彩以蓝、深红、紫色为主,达到综合应用,斑斓富丽精巧迷幻。哥特式风格在花纹的搭配方面,则显得璀璨而夺目,以黑色为基本色,点缀其他明艳鲜亮的色彩,效果相当不一般。越来越多的家庭综合运用哥特式风格为家庭注释着装修的升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