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厨房的通风与排烟怎样设计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2:57

厨房的通风与排烟怎样设计装修? 
     厨房的通风是现代化厨房设计装修的出发点。由于在厨房工作时,会产生大最油、汽、烟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气体,所以,保持厨房的通风,配置相应的抽油烟设备,是现代厨房必备的条件。         当前一般的抽油烟设备有排风扇、抽油烟机两大类。排风扇有排风扇的优势:构造简单,易于随时清洗,安装拆卸方便,风力一也不小。一般分为单向式排风扇和双向式排风扇两种。就厨房排烟而言,最好安装两个双向式的排风扇比较理想,由于体积小。不占位置,不需要专门安装弯管.受到用户的青睐。
     抽油烟机是动力型排烟设备.它的优势在于风力强大,排烟效果好。一般具有自动启动、报警、盛油、照明等多种功能。缺点是由于构造复杂,清洗困难,专业安装、专业清洗。采用那一种排烟机械,要依据厨房灶具位置和安装位置、主人的爱好、房屋的结构而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