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装活泼爽朗的黄色怎样搭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2:38

家装活泼爽朗的黄色怎样搭配?
       黄色,是活泼的效果色,是种快乐和浪漫的色彩。它对人的视觉比较舒适和愉悦。在各种色彩中,它的亮度最好。在居家的装饰中,它需要与大里的白色相混合后,才能适合室内装饰的需要。
       黄和红、绿构成了自然界的三原色。黄色系列有乳白、奶黄、金黄、纯黄、柠檬黄、橙黄、土黄等色。黄色系列都具有扩大空间、愉悦视觉、对比强烈、温暖愉快的特点。               与黄色基调相配的色彩有:它与棕色、黑色、白色、绿色、蓝色、橙色等相调和,紫色是它的对比色和补色。它的优点是活泼、轻快、扩大、发展、明亮、温暖。缺点是轻浮、平淡。
        在我们的家庭装饰中,纯黄色的应用不太多。有人认为,居住空间不要设计得太严肃、太正式,因为家是生活的港湾,休闲时,当然要轻松、愉快、明亮、温暖,让人的体力和思维充分放松,古板、严肃的家庭装饰色彩,是达不到休闲的目的的。
        你要想使家庭的气氛活泼、热烈一些的话,黄色的沙发配以淡色的地毯,或原木色的木地板,整个客厅的空间就活泼跳动起来,活跃青春的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