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夏天家居装修怎样保养飘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1:38

夏天家居装修怎样保养飘窗? 
    对于有飘窗的家居来说,一款良好的飘窗设计,绝对能够带来家居装饰的美感,让家居视野更开阔,同时也更具有更多的设计亮点。在炎炎的夏日中,飘窗还少不了对于保养的要求,在装修装饰设计中,怎样保养飘窗?
   飘窗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它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也比较低,低矮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感觉和自然更贴近了。当然,飘窗虽然有这么多的优点,它的使用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
    首先,我们建议窗台的材料要能防晒。装修窗台的材料要能防晒,否则不用多长时间就坏了。飘窗的窗台选材一般用木材或石材,窗台上方的顶要考虑灯光处理,并要考虑到窗帘的设置情况,与该区域的基本风格保持一致。     飘窗当床头柜使用时,要考虑电线的位置,如果当书桌使用,不仅要考虑电线、网线的位置,还要考虑腿脚的空间。
其次,当然还离不开对于玻璃的选择。在飘窗格局的设计中,玻璃是飘窗的另一个组成部分。对于家居夏日来说,玻璃的保养非常重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玻璃对于飘窗的体验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阳光照射较强的房间里,透明的玻璃对于体验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透明的玻璃会导致阳光直射进去,这样就会让空间温度充满了夏日的炎热,同时还伴随着刺眼的阳光,不利于这里成为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家居装修中离不开对于飘窗的依赖,良好的飘窗保养,能够让家居空间夏日都了一个乘阴纳凉的好地方,漫漫夏日也许在这个空间里,还能成为另一道独特的风景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