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阳台不能对着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8:39

这也是一种“穿心”,会使得家中的聚首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不安于位,小孩不爱回家。 
如何解决: 
做花架种满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表里阻隔。阳台落地门的窗帘只管即便拉上或是在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动线上,以不影响休憩者行动为准则,作柜子或屏风为讳饰,反正便是不要让阳台纵贯厨房便可。
长沙发不宜放梁下
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让天花板的装潢阻断其冲煞的气力;长沙发与床弗成放在梁的下方,暂时运用置于横梁下的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 
如何解决 
长沙发和床抗御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才智把梁包起来,使其不体现于外就可。

 炉灶弗成对着厨房门 炉灶的摆放位署弗成以对着后阳台的门或厨房门。这对常在家顶用餐者的健康有损。 
如何解决
可以在门上装布帘,作为阻隔。 

用镜装潢有忌讳 
家中不要任意安装明镜,以免破欠好室内磁场。无意室内为展现舒展造诣,喜用明镜为装璜,然而卧房最佳不要装大面的镜子,会使得磁场因反射而杂沓。 
如何解决 
若定然要装镜子,也以一壁墙为宜,不要两面都装,构成反射,笼统运用家饰布制成帘子,将其讳饰起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