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择半包装修应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4:23

半包装修是介于清包和全包之间的一种折中方式,既没有清包这么累人,也不像全包那么束手束脚,因此成为目前比较热门的选择。半包装修要注意以下4点。
    (1)半包的方式首先对装修公司有利。一般装修主料的利润很大,但前提是会占压大量的资金和场地,装修公司一般不会拥有这种实力和精力,所以装修公司都会建议采用半包的方式,由他们提供辅料,其实许多辅料的利润率要远高于主料。
    (2)包辅材的费用比业主自己采购要高一些。业主如果对装修公司提供的辅材质量不放心,可以要求对方将每种材料的品牌、款式、价格、数量、等级等基本情况一一列出,并作为合同附件,以便对装修材料进行有效监督。
    (3)半包装修的总体造价无法进行准确的预估,随着工程的展开,价格往往会越来越高。
    (4)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而言,即使是白购主材也是很麻烦的。因此,半包更适合于对装修个性化要求较高、经济上较为富裕的业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