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择冬季装修好吗?冬季装修要注意哪些事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1:18

      冬季装修总让人有许多不便之感,比如搬运不便,气候过于干燥,通风不畅,尘土较重等,这些由特殊季节带来的麻烦让人们惧怕冬季装修,而把计划定在来年的春天。
冬季装修注意事项
      其实在北方的冬季做家装,有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优势。冬季做的木材品能长期保持原状。冬季木材的干燥程度最佳,含水率较其他季节低很多,使用这样的木料打制的成品不易开裂变形,再加上室内暖气充足,在刷油漆前,木材潜在的问题会迅速暴露出来,以便及时修理,这样,油漆后的木质品或家具能长期保持原貌。
      冬季不影响涂料喷刷。据专家说,气温低于零下5摄氏度时涂料无法涂刷。而北方冬季,家家都有暖气,室内温度适宜,不必担心涂料的施工质量。但是由于冬季风沙大,涂料和油漆未干时容易附着尘土,应注意选择无风的天气进行涂刷,以免影响表面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