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吊顶选购龙骨有几个问题须知?选购龙骨有哪些参考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1:17

家庭装修吊顶选购龙骨有几个问题须知?选购龙骨有哪些参考价格?
1、木龙骨。要选木节较少、没有树皮、虫眼、密度大的木方。
2、轻钢龙骨。外形要笔直平整,棱角清晰且没有破损或凹凸等。
瑕疵,在切口处不允许有毛刺和变形;轻钢龙骨外表的镀锌层不允许有起皮、起瘤、脱落等质量缺陷。
3、铝合金烤漆龙骨。在选购铝合金烤漆龙骨时,一定要注意其硬度和韧度。因为铝合金烤漆龙骨的硬度和韧度都比轻钢龙骨高,如达不到硬度标准,则容易造成吊顶在安装过程中下沉、变形,还不如选择轻钢龙骨。但轻钢龙骨的缺点是成本偏高。 选购龙骨有哪些参考价格?
1、一般的木龙骨价格为5元/米左右。其大概的施工过程是先放线,按设计要求架设龙骨,要根据设计的造型来走各种管线,做隔音防潮处理,然后在其上面钉面板,最后刮腻子涂刷或者贴壁纸。
2、轻钢龙骨根据尺寸不同,分为38、50、60三个系列,一般来说,家庭吊顶轻钢龙骨主龙骨采用50系列完全够用,其市场价格约9元/米。其施工一般是根据设计要求先弹线,然后分别安装大龙骨、小龙骨,最后安装罩面板并进行后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