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清油涂刷如何验收?油漆活怎样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7:34

家庭装修清油涂刷如何验收?油漆活怎样验收?
1、清油涂刷该如何验收?
  清油涂刷的颜色及使用的清油种类应符合设计要求,涂刷面不允许有漏刷、脱皮、斑迹、裹棱、流坠、皱皮等质量缺陷,木纹清.楚、棕眼刮平、颜色一致,无刷纹,手触摸检查表面光滑平整,无挡手感,漆膜光亮柔和,同木器相邻的五金件、玻璃、墙壁及地面洁净,无油渍。 2、油漆活怎样验收?
   家具混油的表面是否平整饱和。应确保没有起泡、裂缝,油漆厚度要均衡、色泽一致。
   家具清漆的表面是否厚度一致,漆面饱和、干净,没有颗粒。
   墙面乳胶漆是否表面平整、反光均匀,没有空鼓、起泡、开裂现象。
   木质和石膏板天花的油漆一般为乳胶漆,应表面平整,板接处没有裂缝。
   天花角线接驳是否处理顺杨,没有明显不对纹和变形。
   墙面是否没有污染、脏迹存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