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保养照片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0:59

    随着相机的普及,家庭照片也越来越多。照片上承载着美丽的故事、温暖的回忆,把这些照片摆放到墙面上,不仅能起到装饰房间的作用,还能随时随刻传递一种回忆、和睦、幸福的氛围,这也使人们对照片墙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照片墙对环境要求不高、占地不大、装饰效果又极好,所以逐渐成了装饰范围最广,也最能体现个性的地方。
    由于照片墙材质较为特殊,所以要特别注意保养。
    保养照片墙是一个长期细腻的工作。照片墙要定期除尘,一般的清洁,用吸尘器就可以。如果要擦拭灰尘和浮土,就用毛巾:如果墙面耐水,可以使用沾过水的半干毛巾擦拭:如果墙面不耐水,那就要注意整个过程中都不要沾水。照片墙上的污垢要及时清除,以免时间过长留下不易清除的痕迹,这是对照片墙最大的损害。
    照片墙并不特别的牢固,所以擦拭时,要小心谨慎防止脱落。布置照片墙的时候,最好避开潮湿的区域,水汽太大不利于照片墙的保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