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卫浴间梳洗区有什么收纳技巧?还有什么工具适合卫浴间的收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4:52

    如果洗手池台面还比较宽敞,不妨把经常要用到的肥皂、牙刷、牙膏等直接放在台面上,同时也可以再增设一些小型绿色植物,它们能为空间增添活力。
    不妨将洗手池下部做成一个开放式的抽屉,收纳毛巾、浴巾、洗漱用品和护肤品,拥有良好的透气性的同时,还可以成为一个展示空间。
    卫浴间里,镜子也是一个可以巧妙利用的收纳空间,目前很多产品也在这方面花了很多设计心思,比如镜柜就是一种能够实现收纳的镜子。镜柜表面看是一面挂在墙上的普通镜子,其实后面暗藏玄机,打开后会发现在里面还设计了一个储藏柜,足以容纳各种洗漱用品,空间随之得到扩展。
    不做镜柜,也一样可以将镜子的背后设计成小巧的储物空间。放置洗漱和护肤用品等。这样,整个洗手池的台面就会变得干干净净,要使用时,拿取也很方便。
    洗手池下面的空间大多可以放得下一个较大的储物箱,在安排这样的的储物方式时,要注意储物应有良好的密封效果,并且需要卫浴问有较好的干湿分区。
    搁架是卫浴间最实用的收纳工具。如果没有固定的也可以在靠近顶棚的地方设置专用的搁架,用来存放卫生纸什么的。如果不希望被别人看见可以用帘子等东西遮住。
    为了方便打扫不能在卫浴间直接摆放东西。像卫生用品、卫生纸等东西可以用收纳箱摆放整齐。值得注意的是,收纳箱的密封性一定要好,以免物品受到潮气的影响。
    准备一些类似于藤篮、塑料盒等收纳分隔盒,来区分.、集中放置不同的卫浴用品,可便于不同卫浴用品的取放和清洁。另外,卫浴问的潮湿环境~般不适合储放像吹风机、电动剃须刀、电发棒等洗护类“迷你电器”,如果你实在想放置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用收纳盒单独储存放置,能够更好地隔离湿气。此外,这些收纳盒也应该每过一段时间就拿到外面晾晾,去除湿气。
    浴室里还可巧用收纳袋,换下来的脏衣服不要乱扔,放入两个大收纳袋,透气的无纺布不会让脏衣服变味。而小小的塑料收纳袋则可挂在墙上、门上,放些生活用品。也是保持整洁的好办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