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一再坚持能获得低价位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38

    这种砍价方法主要用在年纪较大的营业员身上。如果是年轻的售货员,最好不要用这种方法,因为年轻人的耐心不足,往往你说了不长时间他们就不耐烦了。
    当你与他们讨价还价时,因为他们肯定非常了解产品,也都非常能讲,能够滔滔不绝地讲述产品的优点(对缺点闭口不谈),这时的你可能已经昏头胀脑,但你一定要有耐心,并且告诉对方产品的价格高了,××产品的质量好,价格低,而对方往往告诉你一些关于××产品的“内幕" (都是负面消息)。如果你依然嫌价格高,他就会小声告诉你:  “我把价格再给低一点,×××价卖给你,这可是最低价,你不要告诉别人,否则都这个价格买我就赔了。"此时的你可千万不要得意,不妨告诉对方“让我再看看",以吊足对方的“胃口",或者运用自己的了解向对方大谈专业术语(一定要有很高的夸张成分,而你要夸夸其谈,把这些夸张成分讲得跟真的一样),此时,对方很
可能被你说得昏头胀脑,并惊讶:“你很熟悉的嘛!"这时,你就可以嘴上沾满蜂蜜般地夸奖对方更专业,同时讲自己的资金紧缺,装修有困难,但又真的想购买这款产品,只是希望再便宜点,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