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厨房装修容易存在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2:34

    厨房是家庭生活的重要空间,厨房装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科学合理的装修必然会使厨房在日后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厨房是家庭装修中的重点,也是难点,因为厨房中各种管道较密集,装修时想要兼顾功能的合理性、整体的美观性和安全因素,是非常困难的。打造一个理想的厨房装修需要掌握火候,并准确明白厨房装修时存在的误区。
 1.没留足够的操作空间:厨房里经常会有洗涤和配切食品的工作,要有一定的操作空间,同时还应该有搁置餐具、熟食的周转场所,否则日后使用起来极不方便。
    2.储存空间太小:有些人装修厨房时,没有将里面的空间“充分”利用,以至于缺少贮存物品的空间。事实上,厨房装修应尽量采用组合式吊柜、吊架,以便做到合理利用一切空间。
    3.厨房做成敞开式:有些家庭喜欢敞开式厨房,其实,敞开式厨房有一定的弊端,比如,拆除墙体易使室内空气受污染等。因此,改造厨房时应考虑清楚。
 4.改动上下水:目前的房屋基本都是双路供水,装修时改动也只是换换管路的材料,改动幅;度并不大。但有些人;在装修时为了改动空间结构,往往要改动下水,但下水管线的长短、坡度等都是工程师
设计好的。如果改动易造成排水不畅,因此,装修厨房时只能改动上水管而不能改动下水管。
    5.私自改动煤气管道:煤气与天然气管道不能随意改动。如果不得不改,必须经过物业公司的同意,由煤气、天然气公司或物业公司指定的专业公司负责改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