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贴玻璃膜的技巧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6:47

   家中有些白玻璃,如果贴上漂亮的玻璃膜就能完美变身。现在很多玻璃膜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俗里俗气了,一些进口的膜非常漂亮,特别如果是想要打扮出一个漂亮的儿童房的时候,给窗户上贴上这种膜会增色不少。但可能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贴玻璃膜时总是搞得皱巴巴的。其实还是有经验可循的,我最近贴了几次就有了些心得:
    •不能一下把背胶纸撕开太多,只能撕开一点儿,最好是从一个角撕开,然后把这个角贴到玻璃上,再慢慢地一点点儿撕开背胶纸,一点点儿地贴到玻璃上。
玻璃贴膜
    •贴之前一定要把玻璃擦干净。这个大家都知道,可最好还要在干净的玻璃上喷点儿清水,这样玻璃膜才不会一下就粘到玻璃上。
    •有时候会产生气泡。以前我都不知道,总是把玻璃膜揭起来再重新贴,结果往往是越弄越糟。其实这个时候只要用针把气泡扎破就可以了。
    •一边贴,一般用大毛刷刷玻璃纸的表面,就很容易贴得服帖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