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选购节能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6:18

    节能灯的正式名称是稀土三基色紧凑型荧光灯,20世纪70年代诞生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这种光源在达到同样光能输出的前提下,只需耗费普通白炽灯用电量的1/5至1/4,从而可以节约大量的照明电能和费用,因此被称为节能灯。
    早期的节能灯都是冷光,打出来的效果总是惨兮兮的。现在节能灯有暖光可以选择了,建议大家在家庭使用中尽量选择暖光(也就是黄光)。
节能灯
    目前市面上节能的灯品种繁多,而且很多都是以次充好,用不了几次就会坏掉。所以购买时应该尽量选择名牌产品,而且可以要求商家注明两年或者三年以内坏了可以去换新的(有的商家甚至可以保证五年)。因此最好选择去正规经营,且场所比较固定的商家购买。
    另外,在挑选时最好试一下,选择那些启动时闪烁小,根部不发红,点亮一阵后几乎不发热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