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样板间就是代表装修公司的设计水平和工艺水平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6:04

    2009年3月,龚女士与某装饰公司签订了一份委托协议,约定装饰公司将龚女士的房子按照样板房的标准来进行装修。
    按理说,样板房就应该代表该装饰公司的最高工艺,龚女士当时也就是看中了这个承诺,才欣然签订了合同,可是看到自己家的“样板房”被装修得乱七八糟后,龚女士叫苦不迭。
样板间装修
    装修公司前后不一的所作所为完全不在龚女士的意料范围之内,但如果龚女士稍微仔细一点的话,也许在前期就能避免遭受更大损失,须知装修设计不能只看样板间,更要重视看工地。因为样板间往往是装修公司选最好的工人、最好的材料做的,可以说一个装修公司的样板间反映了该公司最高的设计水平和工艺水平(所以如果连样板间您都看不上就不能找这家公司了),但却不能反映该公司的真实设计和工艺水平。所以看完样板问后,还要注意看两样:一个是正在施工的工地,在那里,材料、半成品、公司的管理、工人的素质一览无余,可以增加对公司的进一步了解;二是即将交工的工地,这才可以反映装修公司的平常水平,也可以看出一般工地与样板间的差距,对消费者选择公司非常有帮助。

云翼房产网